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全省基层一线党代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市开班

王晓林讲话 王刚致辞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10-17 08:2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16日,全省基层一线党代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铜川市委党校举行。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王晓林作开班动员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刚致辞。
  王刚在致辞中对我市市情作了简要介绍,并对我市党代表任期制工作作了说明。他说,我市持续推进党建制度改革,创出了一条党代表在党代会闭会期间履职尽责、发挥作用的新路子,初步形成了具有铜川特色的党代表任期制工作机制,受到了中组部和省委的高度关注和充分肯定。王刚希望各位党代表在培训期间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及组织工作献计献策,推动我市党建工作特别是党代表任期制工作高质量发展。
  王晓林围绕进一步提升党代表履职能力、发挥党代表作用、推进党代表任期制工作作了讲话。他要求各位党代表明确职责定位,增强学习、宣传、专业工作和群众工作本领,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全面做好党代表联络服务工作,切实保障和推动党代表作用发挥,促进党代表在陕西追赶超越中作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全省基层一线党代表能力提升培训班共分三期在我市举办,将通过专题辅导、实地调研等方式对全省出席党的十九大的15名基层一线代表和省十三次党代会的218名基层一线代表进行培训。(记者:董唯韦 见习记者:刘鑫)


网络编辑:杨思萍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