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全市中小企业融资帮扶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何尚民出席并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10-17 08:2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16日,全市中小企业融资帮扶集中签约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何尚民出席并讲话。
  签约仪式上,市中小企业融资帮扶评审小组通报了全市中小企业融资帮扶工作情况,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西安银行铜川分行、铜川市科达化工设备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分别发言,铜川市华信正源投资有限公司、西安银行铜川分行等分别与陕西天马电缆有限公司等企业签订了股权投资协议和贷款意向书。
  何尚民强调,各级各部门及有关金融机构要解放思想,创新思维,充分认识帮扶经营困难企业的现实意义,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有效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各相关部门要明确分工,强化保障,夯实责任,建立完善长效工作机制,共同努力,不断把融资帮扶工作推向深入。各金融机构要充分发挥融资主渠道作用,积极主动为中小企业融资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持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扎实落实各项优惠政策。广大中小企业要苦练内功,加强管理,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有效破解发展瓶颈。各相关部门、金融机构及企业要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团结协作,争取双赢,为企业融资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为全市经济发展注入更多活力。(记者:赵盼 见习记者:杨佳)


网络编辑:杨思萍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