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杨长亚在参加市委办公室机关一支部专题学习讨论时强调

认真学习条例 模范执行条例
努力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表率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10-12 08:3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11日,市委书记杨长亚参加市委办公室机关一支部《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讨论会。他强调,要深刻理解党中央修订《条例》的重大意义,把学习执行《条例》作为政治担当、行动自觉,努力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表率。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一同学习了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权威解读视频。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谈了认识和体会。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杨长亚说,我们党在成立伊始,就强调立规矩、讲纪律,90多年来,我们党之所以能够从小到大、由弱到强,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社会主义国家执政党,成功地领导中国人民在革命、建设和改革道路上取得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就在于我们党始终高度重视加强自身建设。可以说,纪律是我们党与生俱来的政治基因,是根本保证、刚性约束,是我们党永葆先进性、纯洁性的法宝。
  杨长亚强调,新修订的《条例》,释放了用铁的纪律管党治党的强烈信号,进一步彰显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决心和力度,充分体现了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敬畏纪律、遵守纪律,以更强的党性意识、政治觉悟和组织观念要求自己,规范言行。
  杨长亚强调,新修订的《条例》是面向全体党员的硬约束、必修课。市委办公室干部要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要求,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把严守党的纪律铭记在心,贯穿到工作生活始终,坦坦荡荡做人、干干净净干事,切实增强尊崇、遵守《条例》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使铁的纪律成为党办人干事作为的根本保障。
  市委秘书长高巍参加学习。(记者:郭玮)


网络编辑:杨思萍
信息审核:党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