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我市庆祝老年节文艺演出暨尊老敬老先进表彰大会举行

贺文涛李荣马登科出席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10-12 08:2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11日,由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的“铜川市庆祝老年节文艺演出暨尊老敬老先进表彰大会”在新区阳光广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文涛、市政协副主席马登科出席,副市长李荣讲话。
  会上,宣读了《铜川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关于对老龄事业做出突出贡献先进个人表彰的决定》《铜川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关于表彰铜川市老龄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铜川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关于表彰铜川市“敬老文明号”创建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
  李荣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我市老龄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和发展,在提升我市老龄工作信息化水平的同时,不断加大了孝亲敬老宣传工作力度。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老龄事业法规政策体系建设,加快推进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健全完善老年社会保障体系,大力弘扬传统孝道文化,促进社会和谐发展,让广大老年人拥有更加美好的晚年生活。
  本次活动在健身腰鼓《盛世欢歌》中拉开帷幕,柔力球《五星红旗迎风飘扬》、鼓舞《锣鼓催春》等精彩展示项目和文艺节目赢得了现场热烈掌声。节目结束后,市老龄办对在各行业为老服务工作岗位上做出优异成绩的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记者:曹金 见习记者:王焕焕)


网络编辑:杨思萍
信息审核:党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