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红色旅游 五彩铜川”走进陕西高校活动启动

孟宝民许文学出席 马建中李荣致辞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10-12 08:2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11日,“红色旅游 五彩铜川”走进陕西高校活动启动仪式在陕西科技大学举行。省旅发委副巡视员孟宝民、省高教工委副巡视员许文学等出席。陕西科技大学校长马建中、副市长李荣致辞。
  李荣在致辞中说,为更好地发挥青年学生思想教育基地作用,在高校弘扬照金精神,传播红色文化,我市将举办“红色照金 五彩铜川”走进陕西高校系列活动。陕西科技大学是本次活动的首站,选择来到陕科大,就是希望借助学校的良好声誉和办学影响,通过举行“红色旅游”进校园活动,增强当代青年对红色旅游的情感认同和理性认识,让更多青年成为红色旅游的参与者、红色基因的传承者、红色精神的践行者。
  与会领导共同推动启动杆,“红色旅游 五彩铜川”走进陕西高校活动启动。在随后举行的走进陕科大宣传活动中,对铜川特色旅游商品进行了展示与推介。(记者:李阳)


网络编辑:杨思萍
信息审核:党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