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照金精神”安康专题宣讲展览开展

高晶华崔歆出席开展仪式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10-01 08:5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29日,“照金精神”安康专题宣讲展览在安康博物馆举办开展仪式。安康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高晶华和铜川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崔歆出席并讲话。
  崔歆在讲话中说,希望通过此次宣讲展览,搭建起两市红色文化交流的桥梁,让两地的文化相融相通,彰显时代魅力;让两市的干部群众更多了解照金革命历史,自觉接受红色文化的洗礼,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养分、汇集能量;让我们赓续红色血脉,共同把理想信念的火种和红色传统的基因传承下去。
  开展仪式上,照金纪念馆和安康博物馆共同为出席开展仪式的领导干部和学生们献上了一份红色主题的文艺大餐。结束后,出席人员参观了“照金精神”巡展的展览。
  此次活动中,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和安康博物馆结成“红色文化传承共建基地”,以此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红色基因就是要传承”的重要指示,加强两地红色文化和历史文化的深入交流,从而推动革命精神的影响力和红色文化传播的广度。
  本次展览将于9月29日至10月30日,在安康博物馆展出一个月。(通讯员:张瑜)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