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杨长亚在全市“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推进会上强调

砥砺爱国情怀 激发奋斗热情
奋力谱写铜川追赶超越转型发展新篇章

魏四新主持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9-28 08:3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27日,全市“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推进会召开。市委书记杨长亚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的重要指示和重要论述,砥砺爱国情怀,激发奋斗热情,在新时代建功立业、担当奉献,奋力谱写铜川追赶超越、转型发展新篇章。
  市委副书记魏四新主持会议。市委常委严维佳、常雅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蔺红伟,市政协副主席穆新安,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冯迎春,铜川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戎河山出席。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刚宣读我市活动《实施方案》。
  杨长亚指出,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是弘扬民族精神的时代实践,是践行实干兴邦的时代担当,是助力追赶超越的时代需要,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新时代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市上下必须深刻理解开展此项活动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切实把活动抓紧抓实抓好。
  杨长亚强调,要浓厚氛围,积极推动活动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宣传活动,唱响爱国奋斗的时代旋律。要深入研讨,增强广大知识分子和党员干部对新时代爱国奋斗精神内涵的理解,凝聚爱国奋斗的思想共识。要熏陶感染,围绕爱国奋斗开展专题研修,多渠道发挥照金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作用,引导广大知识分子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爱国情怀。要示范引领,大力培树一批弘扬践行爱国奋斗精神的典型,激发广大知识分子见贤思齐的正能量。要知行合一,动员广大知识分子立足岗位、埋头苦干,切实把爱国奋斗精神融入到铜川发展的热潮中来。要加强领导,夯实责任,把活动开展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用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果检验活动成效。
  会上,铜川职业技术学院负责同志及北京中医药大学孙思邈医院院长王显等5名各领域人才代表交流发言。各区县、市直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和部分国有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徐国玺)


网络编辑:杨思萍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