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我市开展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专项督查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9-23 08:3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8日起,市环保督察整改办组成5个督查小组下沉各区县、深入相关整改责任单位,对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督查。
  此次督查抽调20名环保骨干组成5个小组,按组分区域包抓,采取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等方式,突出问题导向,靶向督查,全面督查各区县、相关市级部门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中省环保督察交办信访问题落实情况以及贯彻落实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打好青山蓝天碧水净土四场保卫战工作开展情况,重点督查中省环保督察整改、调度、验收、销号长效机制建立、整改资料规范化建档情况。
  在对4个区县、市新区管委会及7个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牵头单位专项督查后,督查组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强化对标对表,看紧盯牢不放松,直至按时按要求整改到位。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推动中省环保督察问题全面整改到位。对敷衍整改的单位和个人要及时启动问责程序,确保严督实查不走形式,以实际行动和整改成效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对我市的督察。(通讯员:高峨皇)


网络编辑:杨思萍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