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省第五届道德模范颁奖典礼筹备工作汇报会召开

魏四新出席并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9-22 08:5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21日,省第五届道德模范颁奖典礼筹备工作汇报会召开。市委副书记魏四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崔歆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铜川广播电视台、陕西宏显传媒公司、市委党校、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市公安局、耀州区委宣传部相关成员单位筹备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听取了省第五届道德模范颁奖典礼近期各项工作筹备情况的汇报。
  魏四新对省第五届道德模范颁奖典礼筹备情况给予肯定。他指出,省第五届道德模范颁奖典礼在铜举办是展示我市形象的良好机遇,举办好本次活动意义重大。他强调,要抓住机遇,举办好本次颁奖典礼,充分展示好铜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新变化。要细抠环节,细化责任,各司其职,密切协作,确保各个环节有序衔接。要做到热情周到贴心服务,充分展现铜川气度,彰显铜川新面貌,努力营造浓厚氛围。要做好周边环境保障及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组织安排好各项工作,搭好平台,共同努力,确保活动顺利圆满举行。
  崔歆强调,要高度重视,全面进入状态,逐步完善细节,细化任务分工。要突出铜川特色,展示好铜川城市形象,营造庄严、隆重、热烈而有温度的活动氛围,确保活动举办流畅、有序、安全。要加强协作与衔接,密切配合,确保忙而不乱、有条不紊地举办好省第五届道德模范颁奖典礼。

(记者:赵盼)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