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秋高气爽赏菊花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9-22 08:5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满园菊花郁金黄,间有玉华佛韵长。9月21日至10月31日,第4届玉华宫唐风佛韵菊花文化展在玉华宫开展。本届菊花文化展由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玉华宫管理局主办,陕西玉华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办。活动期间将举办“菊开玉华·香飘铜城”推介会、“玉”花相遇·绽放魅力多彩游园活动、“花韵飘香·酒韵醇情”趣味品酒大赛、“多彩花韵·菊影风情”摄影风采展、“舞动花乡·跃动激情”趣味猜谜活动、“菊韵飘香·旅游扶贫”特色农副产品展销会等六大活动,为游客提供全方位的旅游服务。
  玉华宫菊花展是西北地区连片栽植面积最大的菊类花卉展览,为建立长期且固定的菊花基地,确保培育出高品质精品菊花,让省内乃至全国群众都能够切实体验到玉华宫菊花文化展的魅力和乐趣,今年,玉华宫景区对菊花园进行全面改造、扩展。其中平整土地约710亩、种植草坪约35656平方米、栽植七叶树等3400余株、混播菊花约502亩、扦插菊花约44万株,并以“菊之花语”为主题,设计了造型园、采摘园、盆景园、腊梅园等七个园区。同时辅以观景台、石径路、观赏门等,以点、线、面的有机结合,拉长观赏距离,增加观赏空间。(记者:张欢欢)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