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我市表彰青少年科技创新及科幻绘画大赛获奖者

邓亚丽讲话 刘西林成登鹏出席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9-22 08:5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21日,由市科协、市教育局联合主办的铜川市第33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暨铜川市第23届少年儿童科幻绘画大赛表彰大会在朝阳实验小学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亚丽为优秀科技辅导员颁奖并讲话。副市长刘西林、市政协副主席成登鹏一同颁奖。
  邓亚丽说,希望同学们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志存高远,胸怀理想,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从小养成学科学、爱科学、讲科学、用科学的良好习惯,用智慧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据了解,第33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最终评选出学生项目26项,实践活动9项,创意作品5项。第23届少年儿童科幻绘画大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6名,二等奖64名,三等奖73名。第33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和第23届少年儿童科幻绘画大赛共评选出优秀辅导教师13名。

(记者:郭璇 见习记者:陈秀)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