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李荣在检查双节安全保障工作时指出

确保群众过一个安全舒心的节日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9-22 08:4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21日,副市长李荣深入药王山景区、市旅游服务中心、市人民医院新区医院、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北京中医药大学孙思邈医院,检查中秋及国庆节前旅游安全工作及医疗机构应急保障工作。
  在药王山景区和市旅游服务中心,李荣强调,双节将至,全市旅游主管部门及相关景区要维持良好的旅游市场秩序,切实解决好游客的停车、就餐、如厕等问题。同时,积极排查景区安全风险源和风险点,确保无隐患,营造一个安全、舒心的节日旅游环境。
  在市人民医院新区医院、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北京中医药大学孙思邈医院,李荣要求,医院急救中心和120指挥调度站要加强节日期间应急值守工作,每个科室至少留守一位专家,医院人员、车辆、药品及急救设备均处于待命状态,以充分的准备应对节假日期间突发事件的发生。同时,李荣要求,医院要全面准备好充实的急救药品、器械设备、病床、担架、救护车辆等物资,为9月23日在我市举行的铜川红色照金半程马拉松赛事做好医疗保障工作。(记者:焦悦)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