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我市召开西藏阿里地区来铜挂职干部座谈会

杨长亚出席并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9-21 08:2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20日,我市召开西藏阿里地区来铜挂职干部座谈会。市委书记杨长亚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刚主持会议。省委组织部派员到会指导。
  会上,阿里地区来铜挂职干部代表卢青山、达瓦桑姆、周桢垒及接收单位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杨长亚向14名来铜挂职的阿里地区优秀干部表示欢迎。他指出,藏陕互派挂职干部是一项政治任务,体现了党中央对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各个方面的关心和重视。各位挂职干部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融入铜川,服务铜川,把好作风、好传统带到铜川,给铜川的干部队伍注入更多正能量。要珍惜机遇,砥砺品格、增长才干,积极向周围同事、身边群众学习,扎实干事,在工作岗位上干出实绩。要当好两地交流的使者,充分利用派出单位的丰富资源和有利条件,深入了解陕西、铜川的历史文化,为促进两地交流合作积极创造条件、搭建平台,推动藏陕共同发展。
  杨长亚强调,各接收单位要站在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高度,站在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促进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高度,站在加强藏陕交往交流交融、互学互鉴互促的高度,认真落实省委对口援藏的各项决策部署,精心组织好这次挂职交流工作。要从干部成长锻炼的角度出发,统筹安排好挂职干部考察学习和实践工作,在抓党建、抓项目、“三大攻坚战”等方面多提供平台。要充分考虑挂职干部来铜工作、学习、生活的需要和实际情况,尊重藏族干部的人文风俗和生活习惯,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省委放心,让挂职干部满意。
  据悉,14名西藏阿里地区干部将在铜川开展为期3个月的挂职锻炼,他们将被派往耀州区、王益区、市政协、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等区县和部门进行学习交流。(记者:郭玮)


网络编辑:段梦昕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