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扶贫产品交易会宣传工作总结会召开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9-21 08:1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20日,市委宣传部召开会议,迅速传达市委书记杨长亚对我市2018年扶贫产品交易会宣传工作的批示,总结交易会宣传工作,就进一步做好重大活动对外宣传工作进行座谈。陕西日报、陕西广播电视台、华商报、三秦都市报、人民日报数字铜川、凤凰网等15家中省市媒体以及市级相关单位参加了会议。
  市委宣传部负责同志传达了市委书记杨长亚对2018年扶贫产品交易会宣传工作的批示,通报了2018年扶贫产品交易会宣传工作情况。据了解,本次扶贫产品交易会筹备以来,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陕西日报、陕西广播电视台等42家中省市媒体到会报道,报、台、网、端全程参与,累计在中省媒体刊发各类稿件169篇,市级媒体刊发268篇。陕广丝绸之路手机台和智慧铜川手机台开幕式视频、图文直播,在线观看人数达22万多人次,“两微一端”新媒体大量转载相关报道,百度相关搜索量超过100万次,全方位、立体式、多角度宣传交易会,助推扶贫产品产销对接,展示了铜川脱贫攻坚工作的良好态势,受到市委主要领导的批示肯定。与会媒体结合参与交易会宣传报道的经历和体会,对铜川举办扶贫产品交易会给予好评,同时从新闻工作者角度对再次举办扶贫产品交易会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记者:王亮)


网络编辑:段梦昕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