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李智远赴陕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洽谈工作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9-19 22:5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9日,市长李智远赴西安与陕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袁小宁、总经理宋老虎座谈,就合作推进玉华宫景区开发和围绕铜川产业集群深化合作事宜进行洽谈。陕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军,陕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陕西省煤田地质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谢辉,副市长李荣参加。
  袁小宁对李智远赴陕投集团洽谈合作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他说,陕投集团是陕西省首家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经过多年发展,形成了以能源、金融为主体,多元优势互补,企业稳健发展的格局。陕西省煤田地质有限公司作为陕投集团的重要子公司,与铜川市合作开发玉华宫景区,对煤田地质公司的产业结构调整、转型升级至关重要,集团公司全力支持合作开发工作。铜川市政府谋划布局的产业集群,发展前景广阔,合作领域广泛,陕投集团近期将赴铜川实地考察,在更广领域谋求新的合作。希望双方建立精准对接机制,加强沟通交流,切实把洽谈事宜落实到位,实打实地推动企地合作。
  李智远说,陕投集团是我省专业从事国有资本投资和运营的大集团大企业,为陕西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重要力量,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铜川市政府以规划为引领,以产业集群化发展为方向,围绕医药、激光芯片、商业航天、数字经济、文化旅游、煤电铝等方面谋划超大产业集群,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发展成效逐渐显现。玉华宫景区资源禀赋、区位交通优越,好资源要配好企业,希望陕投集团大力支持,加快推进景区合作开发。同时,希望陕投集团发挥公司在金融等方面的独特优势,积极参与支持铜川经济社会发展,争取在更多领域达成合作共识,实现互利共赢。(记者:陈超)


网络编辑:杨思萍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