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铜川市扶贫产品交易会分别举办印台区新区王益区集中签约专场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9-19 08:2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8日上午,铜川市扶贫产品交易会举办印台区项目集中签约专场,现场签约项目59个,涉及资金约13.4亿元。其中购销类项目55个,涉及资金12.86亿元,产业类项目4个,总投资5500万元。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晓彬,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耀民,副市长刘西林,市政协副主席穆新安,人民银行总行机关党委巡视员张晓晔等出席。
  参加集中签约的项目主要包括:印台区田园丰农民专业合作社与铜川市三联果业有限公司签订的樱桃苗木销售合同,合同金额2000万元;盐城宏胜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陕西果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签订的苹果购销合同,合同金额9800万元;杨凌指南针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秦蕾秦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签订的肉鸡鸡蛋平台交易协议,协议金额8000万元;程明牧业有限公司与鑫兴柳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签订的湖羊收购协议,协议金额4000万元;上海余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与印台果业局签订的苹果购销合同,合同金额8400万元;陕西必康制药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与印台区农业局签订的中药材采购协议,协议资金8500万元;上杭县星凯水果批发部与印台区果满园农民专业合作社签订的苹果购销合同,合同金额3000万元;青海西宁城东绿丰贸易公司与陕西大匠农科产业集团公司签订的鸡蛋销售合同,合同金额5000万元。(记者:陈红娟)

 
  9月18日下午,铜川市2018年扶贫产品交易会新区项目集中签约专场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晓彬,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郭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耀民,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润民等出席。
  新区共签署协议14个,涉及资金7.6872亿元。其中产业项目2个,涉及金额5.52亿元;购销协议12个,涉及金额2.1672亿元。参加集中签约的项目主要有:陕西新三农双创电商科技园项目,计划投资5亿元;新区快递物流电商产业园项目,计划投资5200万元;野狐坡村葡萄购销协议,涉及金额300万元;神农樱桃购销协议,涉及金额400万元;陈坪村樱桃购销协议,涉及金额1.8亿元;茂源果业苹果购销协议,涉及金额1200万元;豹村能繁母牛购销协议,涉及金额80万元;张沟村苹果购销协议,涉及金额770万元;野狐坡村葡萄超市购销协议,涉及金额20万元;张沟村苹果购销协议,涉及金额840万元;陈坪樱桃超市购销协议,涉及金额20万元。(记者:李阳) 


  9月18日下午,铜川市2018年扶贫产品交易会王益区项目集中签约专场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崔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蔺红伟,副市长刘西林,市政协副主席马登科等出席签约仪式。
  王益区专场签约战略合作协议3个,签约项目24个,涉及资金13.75亿元。签约仪式上,王益区政府首先与陕西新思路电子商务研究院、新浪微博县域陕西运营中心、陕西微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随后,30余位企业家代表成功与我市一批项目签约,签约的项目主要有:以西安市恒通商贸公司与铜川市王益区全新食品有限公司签订的全新、恒通烤鸡蛋2年销售协议为代表的购销协议项目18个,涉及资金11.3亿元;以铜川市王益区华硕大樱桃试验示范基地与铜川市王益区代步者服务部签订的华硕大樱桃采购合同为代表的购销合同项目2个,涉及资金480万元;以甘肃中天羊业股份有限公司与王益区政府签订的百万只肉羊精深加工中心及冷链物流配送基地项目为代表的招商项目4个,涉及资金2.4亿元。

(记者:李阳)


网络编辑:段梦昕
信息审核:段梦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