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扶贫扶志文艺汇演上演现代眉户剧《第一书记》

刘西林田芳珍观看演出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9-19 08:1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8日晚,在我市2018年扶贫产品交易会扶贫扶志文艺汇演上,耀州区新编现代眉户剧《第一书记》在新区全民健身广场上演。副市长刘西林、市政协副主席田芳珍观看演出。
  该剧由耀州区华原演艺中心创作,讲述了共产党员王爱民受党组织派遣到老区圪塔村担任脱贫攻坚第一书记的故事。王爱民到任第一天就遇上了山林起火,他奋不顾身救助村民德厚老人脱险;入村后,他与村两委会成员一同深入调查建档、设卡情况,采取积极有效的精准扶贫政策;为彻底让特困户、病困户脱贫,他又因人而异,量身打造脱贫方案……全剧通过一系列感人至深又催人奋进的脱贫故事,展示了广大干部群众在脱贫工作中的新气象、新作为。(记者:彭冰)


网络编辑:段梦昕
信息审核:张刘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