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我市进一步推进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工作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9-19 08:1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8日,市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项目管理办公室召开我市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推进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工作,确保我市PPP项目规范高效实施,有效防控政府债务风险。
  推进会上,市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项目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全市PPP项目推进情况并传达了进一步加强我市PPP项目规范管理的通知精神,了解了项目推进过程中仍存在的问题。深圳市万德公共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汪海就全国PPP发展状况及形势做了介绍。市交通局、建行铜川分行、PPP基金公司分别就PPP工作推进情况作了发言。
  据了解,我市PPP工作起步早,在公共服务领域积极规范推广运用PPP模式,PPP国家及省级示范项目数量、入库项目落地数量等均在全省前列。

(记者:张明强)


网络编辑:段梦昕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