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CCTV《纪录东方》栏目专访我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9-19 08:1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中央电视台发现之旅频道播出的《公共机构节能—靠制度也要靠技术》节目,以公共机构节能为主线,对我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进行了专题报道。节目从我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着力于开展宣传教育统一思想认识、完善体制机制保障工作运行、推广应用新科技提升智能化管理水平等方面,阐述了我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开展情况,并通过对市级分管领导、机关事务局领导以及部分工作人员的采访,充分肯定了我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取得的成绩。
  此前,我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已受到各级媒体关注,此次引起中央电视台的关注和专访,是我市此项工作在宣传方面取得的又一成效,也将成为输送铜川名片的又一有利平台。(记者:程红兰)


网络编辑:段梦昕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