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省决策咨询委员会来铜调研耀瓷版权登记工作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9-19 08:0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2日下午,省决策咨询委员会来铜就“关于加快陕西非物质文化遗产文创产品版权确权登记有关问题”进行调研。
  省决策咨询委员会一行先后深入耀州窑陶瓷研究所、耀瓷小镇、观唐陶瓷有限公司、王家砭唐宋陶业有限公司等地观摩调研,听取了市文化广电局、市非遗中心及耀州窑陶瓷研究所相关工作汇报,深入了解国家级非遗项目耀州窑烧制技艺的传承保护措施,通过走访了解耀州陶瓷产业发展现状,详细询问了耀州瓷在版权登记及保护方面存在的问题,向各家陶瓷企业宣传普及了版权知识。省决策咨询委员会工作人员分享了福建德化陶瓷考察调研基本情况,要求耀州瓷产业及相关文创产品做好版权登记工作,推动地域文化产业发展壮大。(通讯员:朱元奇)


网络编辑:段梦昕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