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我市开展“双节”文化市场专项检查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9-19 08:0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中秋、国庆假期临近,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严防文化市场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从9月17日至10月9日在全市开展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文化市场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
  此次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要求各级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主体,建立健全各项安全生产长效机制,积极组织隐患排查工作,并对经营单位消防知识宣传和运用,消防器材正常运作,安全通道是否畅通等项目进行检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要求各文化市场经营业主,要深刻吸取重大火灾事故的教训,对各自经营场所展开认真的自查工作,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场所内无安全事故发生。(通讯员:吕鑫)


网络编辑:段梦昕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