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李智远在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调研时强调

转变思维 抢抓工期 实干快干
全力以赴推进园区产业集群化发展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9-18 17:4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8日,市长李智远带领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到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调研,先后深入陕西美鑫公司30万吨铝镁合金、陕西达美公司年产600万只轻量化铝轮毂等项目实地察看进展情况。随后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工作汇报,研究解决园区和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市政府秘书长刘厚安参加。
  李智远指出,30万吨铝镁合金项目是陕西美鑫公司一揽子项目的关键和核心,项目开工建设3年来,经过多方艰苦努力,克服重重困难,今天终于实现动力系统成功启动,标志着我市煤电铝循环经济产业集群发展又迈出了关键性的一步。
  李智远指出,工业园区是转型发展的经济增长点和重要支撑点,要解放思想,拓宽思路,理顺园区管理、人才、编制、考核等体制机制,坚决破除制约园区和企业发展的瓶颈和壁垒。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加强配合,通力合作,为企业搭建桥梁、提供平台,切实帮助企业解难题、增效益,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支持项目早落地、早闭环、早投产。
  李智远强调,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要与赛迪研究院积极对接,尽快编制完成园区总体规划和产业引导规划,明晰发展思路,明确发展定位,围绕循环工业谋产业,做大做强产业链,推动工业集群化发展。要全力推进园区“两纵两横”主干道路建设,打通路网出入通道,支撑起园区的“大骨架”。园区要积极配合陕西铭帝铝业有限公司,规划建设高标准、高品质的办公综合示范区,配套建设人才公寓、专家公寓,强化基础设施水平,增强人口聚集能力,提升园区人气。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段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