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铜川市扶贫产品交易会举办宜君县集中签约专场

崔歆邓亚丽刘西林田芳珍等出席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9-18 08:1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7日下午,铜川市2018年扶贫产品交易会举办宜君县项目集中签约专场。据统计,2018扶贫产品交易会宜君县共签约购销合同30个,涉及资金约9.5亿元。12个项目参加了本次集中签约。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崔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亚丽,副市长刘西林,市政协副主席田芳珍等出席。
  参加集中签约的项目主要有:宜君县五里镇政府与富迪现代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签订的宜君县富迪酥梨庄园建设项目,合同金额8400万元;宜君县哈妹兔业科技有限公司与四川金秋红叶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签订的肉兔销售合同,合同金额2800万元;宜君本草堂药业有限公司与北京首尔药片厂签订的中药材切片购销合同,合同金额1700万元;陕西介同新资源生物科技公司与西安星云链、物联网公司签订的高钙养心茶、养心饼干购销合同,合同金额2560万元;陕西益丰源农业科技开发公司与陕西臻邮农业产品电子商务公司签订的核桃购销合同,合同金额1400万元;宜君县武家塬果途种植专业合作社与人民银行签订的农副产品购销合同,合同金额350万元;陕西玉华酒业公司与江苏惠丰农业科技公司签订的古同官系列白酒销售合同,合同金额1290万元;绿川农业综合开发公司与湖北蕲春鼎艾科技公司签订的艾绒销售合同,合同金额633.5万元;宜君宇谷养殖专业合作社与西安田生农产品购销公司签订的生态鸡蛋购销合同,合同金额340万元;陕西鑫峰专业合作社与西安星云链、物联网公司签订曹氏老烧白酒销售合同,合同金额215万元。(记者:陈红娟)


网络编辑:党嘉明
信息审核:段梦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