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王秀忠参观指导我市扶贫产品交易会

王宏岩刘西林陪同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9-18 08:1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7日,农业农村部产业发展司巡视员王秀忠一行参观指导我市2018年扶贫产品交易会,省农业厅副巡视员王宏岩、副市长刘西林陪同。
  在会场,刘西林向王秀忠一行详细介绍了本届扶贫产品交易会相关情况,并陪同他们参观了产业扶贫成效展示区、区县特色产品扶贫展示区、综合展示区等展位,详细了解了苹果、花椒、中药材、陶瓷制品等扶贫产品的发展状况及市场前景。王秀忠对我市扶贫产品交易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宝贵意见。
  据悉,本次交易会面向全市征集了1000多种扶贫产品,设置了180个展位,全面展示了脱贫攻坚和农业经济发展最新成果,助力我市把脱贫攻坚工作做得更实,农产品做得更优,品牌做得更亮。(记者:程红兰 见习记者:陈秀)


网络编辑:党嘉明
信息审核:段梦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