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省纪委常委、省监委委员陈俊哲来铜开展调研检查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9-17 08:0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3日至14日,省纪委常委、省监委委员陈俊哲在铜川调研检查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副书记魏四新汇报铜川市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郭军汇报落实监督责任情况和开展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工作情况。
  陈俊哲指出,纪检监察机关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准确把握政治机关性质,强化政治监督,督促同级党委及其成员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落实主体责任。要履行好监督首要职责、第一职责,加强同级监督、强化日常监督,突出监督重点、创新监督方式,用监督实效树立工作威信,切实担负起党章宪法监察法赋予的职责。要加大执纪执法力度,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落深落细落实“五个重要专项工作”,认真解决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要扎实深入开展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工作,加强督促检查,坚决肃清其恶劣影响。要强化自身建设,搞好自我监督,提高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水平,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律部队。
  调研检查组还深入王益区黄堡镇,就基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监督执纪问责进行实地调研。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党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