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我市召开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群同心共建活动观摩推进会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9-17 08:0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3日,我市召开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群同心共建活动观摩推进会。市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工委、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工商局非公企业党委、市民政局社会组织党委负责人,各区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及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负责人代表等50多人参加。
  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巾帼家政服务有限公司、耀州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火凤凰艺术陶瓷有限责任公司、安泰(集团)实业有限公司、宜君县创业孵化基地等5家非公企业,对党群同心共建工作进行观摩学习。随后,召开工作推进会,总结前一阶段工作,并对持续抓好党群同心共建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据悉,开展党群同心共建活动,是今年我市提升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两个覆盖”质量、加强两个领域群团组织建设的创新举措,旨在通过党建带群建、群建促党建,打造我市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建新品牌。(通讯员:高军红)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党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