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我省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查工作

来源:转载《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2018-09-16 08:3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2日,省扫黑办召开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查工作视频调度会议,传达贯彻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五次(扩大)会议精神,听取6个督查组工作情况汇报,并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督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各地各部门提高政治站位、周密安排部署,依法查处了一批黑恶犯罪案件,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寻找差距不足,结合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强化措施、整改落实,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发挥好督查“利剑”作用,各督查组要督促各地各有关部门查漏补缺、补齐短板,要进一步强化政治督导,确保思想统一、认识到位;要进一步强化办案督导,确保打准打狠、除恶务尽;要进一步强化宣传督导,确保发动群众、掀起声势,在全社会引导形成普遍知晓、共同参与的浓厚氛围。要以强化督查为契机,持续发力,努力为我省追赶超越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记者:屈荔鹏 通讯员:彭晗)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