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杨长亚在调研检查市扶贫产品交易会筹备情况时强调

增强创新意识安全意识服务意识 高标准办好首届扶贫产品交易会

魏四新一同检查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9-16 08:1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4日,市委书记杨长亚到市全民健身广场调研检查扶贫产品交易会筹备情况。他强调,要增强创新意识、安全意识、服务意识,高标准办好我市首届扶贫产品交易会,做到组织有章法、活动有预案、洽谈有成果、安全有保障、宣传有力度,为我市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加油助力。市委副书记魏四新,副市长刘西林一同检查。
  杨长亚认真查看了展位布置、舞台搭建等情况,与会场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筹备工作进展。他指出,交易会筹备工作启动以来,各级各有关部门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取得了较好进展。当前要抓住有限时间,对照既定目标任务,从细处着眼,从小处着手,认真查漏补缺、完善细节。
  杨长亚强调,要注重工作的连贯性,扎实抓好各环节组织衔接,确保从筹备状态到办会状态的顺畅转换,集中精力办好这次交易会。要围绕展会主题新颖布展,突出优势产品,体现产销对接,签约一批符合我市产业规划、利于扶贫脱贫的好项目。要注重细节把控,优化服务保障,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力度,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为参展企业、群众提供多层次、全方位和全过程服务,提升参展体验。要大力宣传我市在扶贫产业发展、农业现代化、农村“三变”改革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重要成果,广泛动员全社会力量参与到扶贫开发中来,推动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市委秘书长高巍参加。(记者:郭玮)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