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全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会议召开

魏四新主持并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9-15 08:2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4日晚,全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魏四新主持并讲话,副市长刘西林传达全省“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我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
  魏四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国家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0年)》,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提升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要增强依法行政意识,准确掌握政策界限,明确清理整治范围,把握时间节点,全面细致开展排查,制定工作方案,扎实推进整治工作。要注重舆论引导,做好舆情监测化解,通过设立群众举报电话,建立举报制度等形式,发挥人民群众的监督作用。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参与,形成工作合力。魏四新并就全市乡村振兴战略推进会及铜川市2018年扶贫产品交易会工作进行强调。
  刘西林要求,要把推进“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作为落实最严格耕地保护制度的具体行动,旗帜鲜明、理直气壮地抓,不容有任何犹豫观望、讨价退让的余地。要准确深刻领会中省精神,不折不扣地推进专项清理整治行动。要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压实工作责任,确保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记者:张红)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