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省总工会来铜调研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工作

张仲茜带队 张耀民陪同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9-15 08:1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2日至14日,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张仲茜一行来我市调研指导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耀民陪同。
  张仲茜一行先后深入耀州区总工会、王益区总工会、印台区总工会和宜君县总工会,实地了解了各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工会组织作用发挥等情况,并对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张仲茜充分肯定了我市在基层工会组织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就如何做好新时期的工会工作,张仲茜强调,各级工会组织要强化政治引领,切实履行带领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要提高业务素质,坚持“请上来送下去”,通过多种形式进行轮训,为工运事业发展夯实人才基础。要夯实工会基础,进一步完善运行机制,资源更多向基层工会倾斜,让工会工作的群众基础更厚实。
  张耀民表示,非常感谢省总工会来铜调研,为铜川基层工会组织建设会诊把脉,给予大力支持。市总工会将积极解决各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发展中遇到的困难,真正使基层工会组织建起来、转起来、活起来,在新时代展现工会组织新作为。(记者:王艳)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