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王刚在宜君县调研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强化党建引领 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9-14 08:4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2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刚到宜君县贫困村蹲点调研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
  在云梦乡县口村许家峁移民搬迁安置点,王刚听取了云梦乡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安置点的规划建设、容纳规模、用水用电等情况,并深入移民搬迁户家中进行实地走访,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他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级关于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党支部在脱贫攻坚中的核心引领作用和广大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强化党建引领,进一步提升全市脱贫攻坚工作质量和水平。
  在棋盘镇黄埔寨村,王刚察看了村集体经济合作社种鸡养殖厂、党建工作站及村容村貌,并听取了党建、脱贫攻坚、“三变改革”等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大力培植特色产业,发展集体经济,狠抓产业扶贫,激发群众内生动力。要转变群众观念,推动乡风文明建设,以新民风建设助力打赢脱贫攻坚。要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强化党员教育管理,选优配强支部书记,用好管好“四支队伍”,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和强大动力。(记者:陈娜)


网络编辑:段梦昕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