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我市集中督查危险化学品安全攻坚工作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9-13 08:3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市安全生产三项攻坚第二督查组对市发展改革委、市工信局、市商务局、市农业局、市质监局、市科技局、市邮政管理局等危险化学品安全攻坚行动工作情况进行了集中督查。
  各单位相关部门对危险化学品安全攻坚行动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督查组通报了近期省三项攻坚行动督查组督查我市反馈的问题,传达了有关会议精神和要求,对全市危险化学品安全攻坚行动进展情况进行全面分析,指出了我市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督察组要求,市级各有关部门要对危险化学品安全攻坚行动进行阶段性总结,巩固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和危险化学品安全攻坚工作成果。对标危险化学品安全攻坚行动和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目标任务,及时查漏补缺,完善工作措施,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时完成。要加强执法检查和处罚力度,解决只检查不执法,只执法不处罚的问题,确保执法检查到位、经济处罚到位、隐患排查整改到位、责任追究到位。要善于总结、提炼工作亮点,不断强化我市危险化学品安全攻坚行动系列报道,营造危险化学品安全攻坚行动的舆论氛围。(记者:程红兰)


网络编辑:杨思萍
信息审核:段梦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