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魏四新在调研全市青年发展及共青团工作时强调

坚持党建带团建 发挥团组织作用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9-12 08:1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1日,市委副书记魏四新对全市青年发展及共青团工作进行调研。
  在铜川市大学生创业孵化园,魏四新参观了创业区、特色产品展示区、培训中心等地,并与大学生创业者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大学生创业孵化企业的产品销售、企业规模、发展前景等情况,了解企业发展中所存在的问题,鼓励他们要根据市场需求完善产品功能,降低成本,克服困难,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同时,要求园区要开拓思维,积极为孵化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加大团组织助力脱贫攻坚力度,为大学生创业搭建服务平台。
  在陕西火凤凰艺术陶瓷有限责任公司,魏四新了解了企业团建工作的有关情况,他指出,非公企业要抓好党建工作,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坚持党建带动,做好团建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党员、团员示范引领作用,形成发展共识,不断提升凝聚力,为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社会经济发展建功立业。
  随后,在查看了印台区青春驿站青少年阵地建设工作后,魏四新强调,要加快共青团改革,扎实开展青春驿站公益服务项目,推进共青团扶贫工作,紧密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努力提高共青团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发挥团组织作用,带领全市团员青年为铜川追赶超越、转型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记者:陈娜 见习记者:惠路)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党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