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严维佳在全市财税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强化征管 优化服务 推动财税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9-12 08:1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1日,全市财税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维佳出席。
  会议通报了今年1—8月份全市税务部门收入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建议及全年收入预计,1—8月份全市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各区县1—8月份财政预算执行情况、预计三季度及全年财政收支完成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财税工作。
  严维佳对全市1—8月份财税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今年以来,财税部门围绕财税增收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现出稳中有进、好于同期的积极态势。
  严维佳强调,要进一步深化改革,努力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要切实加强税收征管工作,进一步深化综合治税力度措施,依法强化税收收入征管。要不断改进作风,分类施策,在坚持原则的基础上灵活变通,有针对性地做好财税增收工作。要进一步优化服务,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认真执行财政支出相关规定,坚决贯彻落实减税降费各项政策措施,切实提高服务意识,用一流的财税政策环境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推动财税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全市追赶超越。(记者:董唯韦)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党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