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省营商环境督查组来铜川督查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

唐宇刚严维佳出席汇报会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9-08 08:0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7日,以省商务厅副厅长唐宇刚为组长的省营商环境第四督查组,对我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进行督查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维佳出席汇报会并讲话。
  汇报会上,督查组一行听取了我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唐宇刚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总结工作经验,统筹安排督查重点和方法,明确考核特点和要求,不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
  严维佳说,铜川正处于转型时期,需要大力发展民营经济等多种经济形式,不断加快转型发展步伐。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采取有效措施,加大工作力度,市场主体快速增长,金融生态环境不断优化,全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取得良好效果。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落实,加强协调,激发金融活力,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为铜川转型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后,省营商环境督查组一行通过查阅相关资料、实地调研走访等,详细了解我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

(记者:陈娜 见习记者:惠路)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