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照金精神”专题宣讲展览2018年省内巡展首场在咸阳启动

王刚崔勒宇出席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9-04 08:2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31日,纪念陕甘边革命根据地创建85周年“照金精神”专题宣讲展览2018年省内首场在咸阳市启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刚,咸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崔勒宇出席并讲话。
  王刚说,照金是一片英雄的土地,并孕育出伟大的照金精神,与铜川毗邻的咸阳同样拥有着光荣的革命传统,在长期的革命斗争中,为照金苏区提供了有力支援、作出了积极贡献,在中国共产党建党历史上具有重要的地位和历史意义。
  崔勒宇说,近年来,咸阳市深入挖掘马栏革命历史,总结形成了“马栏革命传统”,与“照金精神”共同构成了陕甘边革命时期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
  咸阳市级部门党员干部、团市委系统青年干部、咸阳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全体教师、马栏干部学院全体工作人员,铜川市委宣传部、市委党校、耀州区、市旅发委、市文广局、照金景区管委会、照金纪念馆等部门领导干部约500人参加了开展仪式。(通讯员:许惠茹)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