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2018“中国移动”铜川红色照金半程马拉松赛事发布会召开

徐鹏李荣出席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9-04 08:1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3日上午,2018“中国移动”铜川红色照金半程马拉松赛事发布会在陕西省体育局举行。省体育局副局长徐鹏、副市长李荣出席发布会。
  本次比赛于8月31日18时至9月15日0时报名,9月23日9时鸣枪起跑。赛事共设置半程马拉松(21.0975千米)、欢乐跑(5千米)、儿童组欢乐跑三个项目,参赛选手将一路途经照金革命纪念馆广场、薛家寨、陈家坡遗址、北梁红军小学等著名红色革命旧址,重温红色“照金精神”、挑战自我运动极限。
  李荣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说,当前我市正处于追赶超越、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在照金举办马拉松赛事有助于推进我市文化、体育、旅游事业的进步和发展,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希望通过举办马拉松比赛,让更多人了解铜川、认识铜川、爱上铜川,充分感受到铜川独特的人文气质和城市风貌,以及在转型发展中发生的巨大变化。(记者:焦悦)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段梦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