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李智远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9-03 16:3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2日,市长李智远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听取关于矿产资源规划有关情况的汇报,审议促进股权投资基金发展、城乡建设档案管理等办法,并就城市管理和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铜川正处在追赶超越、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必须增强快干没风险、慢干风险大的意识,干工作、抓落实要突出“稳、快、准、狠”,与时间赛跑,抢抓一切机遇,抢先一步大干,以创造性、创新性的勇气担当和方法路径,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矿产资源规划要向超大产业集群和大型企业集团整合方向靠拢,既要体现清洁血液的健康性,又要突出良好税源的重要性,通过提高自然资源管理水平,更好发挥资源聚集效应,走出一条绿色、清洁、生态发展之路。
  会议强调,优化营商环境必须从政府内部开刀,通过解放思想、转变思维打破藩篱,全面释放创新活力。要学习借鉴江浙等先进地区的经验和做法,全方位推进金融创新,切实降低股权基金落户门槛,做好财政兜底工作,为股权投资企业落户提供最佳的税收优惠政策,不断增强铜川经济发展的张力和后劲。
  会议强调,城市建设档案管理要与城市总体规划相衔接,与城市规划管理权限相配套,既突出全市规划的整体性,又体现区县管理的自主性,切实做好统与分的文章,厘清城市建设脉络,加快构建高效的城市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必须把主要精力凝聚到项目建设和经济发展上来,市政府领导要切实发挥示范引领和强力督办作用,坚持每天到项目现场,到企业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通过“一带十、十传百”的联动效应和连锁反应,推动形成举市一致抓项目抓发展的浓厚氛围。(记者:陈超)


网络编辑:党嘉明
信息审核:党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