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王彦林荣登第85期《陕西好人Show》

来源:转载《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2018-08-25 11:3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20日,陕西文明网第85期《陕西好人Show》专栏推出《无偿献血16年 捐献遗体奉献最后一份爱心》重点报道,讲述铜川市中心血站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志愿者王彦林的感人事迹。
  从2000年到2016年的16年里,王彦林共参加无偿献血31次,献血量共计约1万毫升。2013年6月,他加入铜川市中心血站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累计服务工时1020小时。2017年9月,王彦林被查出患有右肾恶性肿瘤,但他并没有一蹶不振,而是在做完手术后不久又继续做志愿公益服务。他还与当地红十字会签订了《自愿捐献器官知情同意书》,要把志愿服务进行到生命的最后一刻。今年,王彦林荣登1月至2月“陕西好人榜”。

(记者:赵波)


网络编辑:杨思萍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