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杨长亚在市委照金干部学院建设工作专题会议上强调

坚持党建领航彰显红色本色 建管并重打造干部教育高地

魏四新出席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8-23 08:0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22日,市委书记杨长亚主持召开市委照金干部学院建设工作专题会议。他强调,要大力弘扬“照金精神”,坚持党建领航,彰显红色本色,建管并重打造干部教育高地,为铜川追赶超越、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市委副书记魏四新,市委常委王刚、常雅玲出席。
  杨长亚在讲话中指出,建设照金干部学院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实践,是弘扬“照金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铜川行动,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今年正值习仲勋同志诞辰105周年和陕甘边革命根据地创建85周年,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担当,思想上再重视,措施上再靠实,加快学院建设,努力打造在全国有影响、对全党有贡献的干部教育高地。
  杨长亚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根本要求,科学组织,精心施工,把精细化建设的要求体现在学院的一砖一瓦、一草一木上,努力打造精品工程。各责任单位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加强施工监管,搞好服务保障,在确保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力争早日建成投用。
  杨长亚强调,党的干部学院必须姓党,要坚持党建领航,彰显红色本色,把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融入教学全过程,深入挖掘照金精神的丰富内涵、历史地位、时代意义,创新课程设计。要积极借鉴兄弟院校先进经验,结合自身特色特点,探索形成专业化管理机制,同步做好班子建设、师资配备、后勤保障等工作,确保学院各项工作高点起步、良好开局。(记者:郭玮)


网络编辑:段梦昕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