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李智远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8-20 19:3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19日,市长李智远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听取关于命名2017年市级园林式单位和庭院绿化先进单位、市开发投资公司退出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政府融资平台、首届“铜川质量奖”评选情况、引进天山集团海世界项目有关情况、不良贷款化解专项行动工作等汇报。
  会议指出,质量问题既是关系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战略问题,也是直接关系百姓利益的重大民生问题,更是一座城市品质品味的综合体现。必须把质量强市战略融入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要高标准规划设计城市导视系统,高质量建设区域交通、物流、教育、医疗、宜居宜业“五大中心”,加快构建铝型材、陶瓷、中药材等特色产品质量支撑体系,提高品质,争创品牌,努力把铜川建设成为全国质量魅力城市。
  会议强调,金融状况是经济运行质量和发展环境的客观反映,要不断深化金融创新,加快制定金融支持农业提质增效、支持商贸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支持中医药产业做大做强的意见。要深入推进不良贷款和政府性债务风险化解行动,确保年内全市不良贷款率、综合债务率实现“双下降”。
  会议强调,要树立抓招商就是抓中心,抓招商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切实将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工作的第一抓手,为抓招商的人撑腰壮胆,为会招商的人呐喊点赞,点亮干部群众放下包袱干事创业的心灯,形成举市一致抓招商、抓项目、抓经济、抓发展的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规划执法大检查,打好“严规、拆违、清地”这场战役。要提高站位、灵通信息,把人民群众利益放在首位,用心用情做好信访工作。要结合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工作,强力推进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十大专项行动,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铜川追赶超越、转型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记者:陈超)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