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全市文明单位、道德模范“脱贫攻坚·扶智扶志”结对帮扶
工作座谈会召开

常雅玲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8-17 08:1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16日,全市文明单位、道德模范“脱贫攻坚·扶智扶志”结对帮扶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常雅玲出席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印台区委宣传部等5个单位作了经验介绍,市城市管理局新耀分局等新加入结对帮扶的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常雅玲对我市各级文明单位和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积极开展结对帮扶、助力脱贫攻坚的做法成效予以肯定。她指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让贫困人口、贫困地区同全国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是我们党对全国人民的庄严承诺。各级文明单位、道德模范及身边好人要发挥模范作用,倾心结对帮扶,助力我市脱贫攻坚工作。
  常雅玲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重要思想,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彰显文明单位和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良好风采。要注重扶贫扶智扶志相结合,用足用好文明评选激励措施,加大选树和宣传典型力度,着力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要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强化目标导向、结果意识,用心用情用力真帮实干,为我市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智慧和力量。(记者:董唯韦)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