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第十六届省运会我市代表团亮相展风采

李荣率团出席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8-17 08:1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16日,陕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开幕式在咸阳市奥体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全省的93个代表团依次入场,向全场观众展示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副市长李荣率领我市代表团出席并观看了开幕式。
  第十六届省运会开幕式主题为《追赶超越圆梦咸阳》。在这场充满激情与活力的体育盛事中,我市代表团共有239名运动员,参加田径、拳击、篮球、跆拳道等10个项目的比赛。开幕式上,在旗手的带领下,铜川代表团运动员迈着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地走过场内,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呐喊声。
  截至开幕式前,我市运动员在摔跤、射击、拳击、篮球、女子足球等先期举行项目中共获得金牌3枚,铜牌9枚,奖牌总数12枚。其中,在(青少年组)国际式摔跤比赛中,经过激烈角逐,我市取得2个第五、1个第七名;在射击比赛中,我市取得2块铜牌。女子队员马梦琪获得25米运动手枪铜牌,王玮清获得10米气手枪铜牌;在拳击比赛中,我市取得6块铜牌,女子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在篮球比赛中,取得男篮第三名,女篮第六名。

(记者:袁欣)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