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刘西林在调研山水林田湖生态保护修复项目工作时强调

抓质量重细节 着力打造样板工程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8-17 08:1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16日,副市长刘西林调研我市山水林田湖生态保护修复项目工作。刘西林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耀州区一、二、三道沟废弃矿山综合整治及区域生态修复项目,沮河下游生态保护修复项目,沮河上游生态保护修复项目,耀州区秀房河薛家寨段生态保护修复项目,沮河上游生态保护修复项目(二期),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并就项目建设存在问题提出要求。
  刘西林指出,山水林田湖生态保护修复项目是一个政治活、民生活,要争取做成样板工程、亮点工程。要按照山水林田湖生态保护修复项目工作的标准要求,结合实际条件,系统性地进行项目设计、建设工作。要把绿化、树木补栽等工作做细致,保证工程质量,争取把绿化做成景观。
  刘西林要求,施工方要结合铜川历史文化、自然环境等因素进行专业化的项目设计、建设工作,达到接地气,并与周围环境相协调的效果。对于需要找专家论证的问题,要采取科学办法积极解决,把工程做细致,保证工程质量。(记者:曹金)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