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我市再现好人事件 多家媒体聚焦报道

铜川:大货车侧翻上千箱苹果散落 交警路政4小时捡拾挽回损失

来源:西部网 发布时间:2018-08-16 08:2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记者:夏飞)8月13日下午,一辆满载着1370箱苹果的大货车,由于司机操作不慎,在延西高速铜川段发生侧翻,铜川交警联合路政人员伸出援手,帮司机挽回了经济损失。
  下午4点多,铜川市高交大队玉华中队民警接到司机报警,称在延西高速延安至西安方向关庄立交附近自己的货车发生侧翻。
  铜川市高交大队玉华中队民警陈毅然:“驾驶员吴某称自己驾驶一辆重型货车,从洛川要往广州运苹果,因自己操作不慎致使车辆撞于道路右侧护栏,后车辆侧翻于道路右侧路面外,所幸无人员受伤,车上所运载的1300余箱苹果散落于道路右侧草丛中。”
  由于当时已经下起了小雨,如不及时搬运清理,苹果的包装经雨水浸泡受损后司机的损失将会更大。于是交警联合路政执勤人员一起,帮助司机搬运捡拾散落的苹果。
  陈毅然:“经过了4个小时不间断捡拾,终于将散落于道路外的苹果码放成堆,之后我们联系了救援中心,安排转运车辆,将这些苹果转移至安全处存放。”
  截至记者发稿时,1000多箱苹果被成功转运上路,受损车辆仍在修复中。


网络编辑:段梦昕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