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政府副市长分别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总结点评1—7月工作 部署下阶段重点任务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8-13 15:4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8月12日,按照市政府党组统一安排,各副市长分别主持召开专题会议,总结1—7月工作,分析存在问题,安排部署分管领域下阶段重点工作任务。
  会上,各部门分别汇报了1—7月工作亮点及承担经济指标任务、市委市政府交办工作等完成情况,梳理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会议通报了各部门1—7月招商引资、丝博会签约项目落地、市场主体和“五上企业”培育以及争取中省资金、国投项目等情况。
  各分管副市长分别对部门1—7月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出了部门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明确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重点任务和具体措施。要求各部门认真开展“回头望”,进一步查漏补缺,在当前工作基础上再添措施、再鼓干劲,把各自工作中的欠账补回来,短板补上来,确保全市经济逐月好转,逐季提升,年终圆满收官。要对号入座,认真落实“引领发展六大计划”,研究具体措施,各负其责、形成工作合力抓落实,努力在现代金融、科技创新、实体经济、人力资源、协同创新发展上取得新提升,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精准脱贫攻坚、生态环境改善等方面取得新成效,为实现全市工业、旅游、城市经济“三大新突破”作出更大贡献。(记者:陈超)


网络编辑:杨思萍
信息审核:段梦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