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扶贫局召开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杨晓彬到会指导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8-11 08:5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10日,市扶贫局召开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晓彬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了市委常委班子、市政府领导班子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市扶贫局党组主要负责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与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聚焦冯新柱案暴露出的问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剖析根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整改措施。
  杨晓彬指出,从严从实做好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工作,是一项既严肃又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坚持以案为鉴,深刻吸取冯新柱案教训,认真自查自纠,做到举一反三。按照党章规定加强党性锻炼,增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作风建设和工作水平。杨晓彬强调,脱贫攻坚是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剖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明确整改措施。加强对“四支队伍”日常管理,做好培训工作。把存在突出问题及时解决到位,为推动扶贫工作打牢根基。要坚持大扶贫格局,建立好工作机制,深入细致做工作,真真正正抓落实,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记者:李由)


网络编辑:段梦昕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