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铜川市宣传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常雅玲主持并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8-11 08:3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9日,我市召开宣传工作专题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宣传工作专题会议和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安排部署我市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宣传、开展舆论环境专项整治等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常雅玲主持并讲话。
  常雅玲指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关于秦岭生态环境保护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围绕中央和省委工作部署要求,结合我市实际,统筹做好新闻宣传、舆论引导等工作。要充分认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意义,大力宣传省委关于秦岭北麓违规建别墅专项整治的重大部署、重大举措和阶段性成果,宣传我市在落实中央和省委要求、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等方面的具体行动和成效,持续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常雅玲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认真开展我市舆论环境专项整治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工作方案,健全长效工作机制,以问题整治为导向,严厉打击新闻“三假”和新闻敲诈、有偿新闻等行业违规违法行为。要加强新闻舆论阵地建设管理,深化“三项学习教育”活动,教育引导新闻从业人员自觉肩负好“48字”职责使命,模范遵守法律法规,恪守职业规范,维护行业秩序,为追赶超越、转型发展营造清朗的舆论空间。
  市舆论环境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董唯韦)


网络编辑:段梦昕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