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魏四新参加指导印台区委常委班子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增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能力 加速转型升级奋力追赶超越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8-10 08:2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9日,印台区委常委班子召开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副书记魏四新参加指导。
  印台区委书记赵富祥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接受班子成员批评。各班子成员聚焦冯新柱案暴露出的问题,联系魏民洲、祝作利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逐一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对照检查后,魏四新指出,民主生活会是我们共产党人提升党性修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一项重要制度,要用好这一形式,按照党性原则进行自我教育、自我锻炼、自我改造和自我完善,按照党章规定加强党性锻炼,增强党性修养。要始终坚持党的政治领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执行好“三会一课”、双重组织生活等制度,坚持原则守好底线,做到以身作则、令行禁止、模范表率。
  魏四新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济工作的方法论,按照“质量第一、效益优先”的原则,坚持“稳”的前提,聚焦发展“短板”,在抓招商项目建设、产业结构调整、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谋变求发展。要下足“绣花”功夫,坚持现行扶贫标准,坚持问题导向,摸清信息、精准施策,精准帮扶、精准脱贫。要把严管和厚爱结合起来,加强对“四支队伍”日常管理,用好激励机制,搞好后勤保障,凝聚合力提升脱贫成效。(通讯员:张东明)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段梦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