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铜川市大樱桃协会成立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何尚民蔺红伟为协会揭牌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8-10 08:1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9日,铜川市大樱桃协会成立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新区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何尚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蔺红伟为协会揭牌。省果业协会、省地理标志产业协会、省职业农民协会等到会祝贺。
  何尚民指出,铜川市大樱桃协会成立是全市人民经济生活中的一件大喜事。铜川大樱桃在全省发展最早,果品最优,多年的发展也积累了丰富经验,协会成立时机成熟。未来果农产品质量的提升还需要协会的保障和服务,协会的成立有助于解决果品市场销售等问题,提升果品的品牌和影响力。协会要充分发挥组织作用,为我市果业发展作贡献。协会领导、果农、会员要严格遵守章程,协会要引导农民稳步扩大种植面积,组织好各类生产销售活动,同时要做好应对自然灾害和病虫害等工作,落实好保险等各项惠民政策。各相关部门要大力支持协会工作,引导和促进大樱桃生产链条上各环节的规范运作和健康发展。
  随后,新成立的协会为全体会员安排了首次技术讲座和金融政策宣讲培训。(记者:陈红娟)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段梦昕